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不爽我、就请你滚! (:

昨晚被人批评
难过;就拨电给老公想对他撒娇
怎麽知道我一听到他的声音
眼泪自然而然立刻飙 = =

是的没错 我很难过
可是我能怎样?嘴巴都长在别人的身上
从来 就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

老公听到我哭 很紧张问我发生什麽事
我不想多事情 只好说没事没事
突然他生气了 很大声地喊我
他第一次 用这样的语气 那麽大声 来喊我
他 第一次 骂我 还是那麽凶地骂我

我越哭就越厉害
老公吓到了!  哈哈哈 xD
他说 他不想我哭 他很怕我哭 
因为 他心疼

幸福 ··

—————————————————————————————————


不要说得你有多了解我 其实你并没有
我认我刁蛮任性 所以?
不要以为你是我的谁 
我爸妈把我生出来养大 都没说我 
请问你凭什麽来说我? 


你的嘴巴 不要只是会说人
我刁蛮任性、臭脾气、爱玩、不会想
对 我统统都认
可我总比你好很多很多
至少 我不会对人撒谎
至少 我不会玩“角色扮演”
至少 我不会利用家人!

你?我呸!
 
 

1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