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爱你们,我亲爱的宝贝 ♥

昨天因为跟我的周先生吵架了
做工的时候又一直被人点
学生又很不听话 有三个又一直哭
感觉很难过
眼泪就即刻掉了下来 >.<

我很气
对我的学生说:
你们让老师很失望
你们那麽不喜欢老师,那老师不教你们了
结果这班小可爱就说:
老师,我爱你,我喜欢上你的课 xD
还有一个,对我说:
老师,你听我唱歌个你听,我会唱歌
"大丈夫系我…当当当 当当当"

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我的宝贝学生,老师也爱你们
可是几个月后我就真的走了
我会很很很不舍得他们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记得我
但他们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阿浚、阿洛、珂珂、Bei Kee、Shermaine、紫晴、Yu Hui、奕颖、Rachel、Gino、Icabila、Yaashvien、菀欣、靖茹、阿Kei、智翔、Isaac、俊豪

还有还有,
我最疼的 _________ BOEY !


赫赫 在等老公休息陪我 ^^
幸福ing ~


亲爱的,你昨晚说过什麽了
我希望你记得厚 (:
还有,我不喜欢跟你吵架 :X




↘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