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周德文先生 我讨厌你!xDD ♥



啦啦啦
我,恋爱了!♥
在12月20日的凌晨12点10分,
我跟周德文先生在一起啦 x))
他,对我超好 ><

好吧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用不同的眼光和想法来看我
不过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D
我已经对解释感到疲倦了
当然,我希望得到我全部朋友的支持  
  




我的部落变回华语了 ><
原因?我不想说。

PROM, 我没出席
难过又能怎样?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染头发了!(:
颜色:RED BERRY
感觉怪怪的,毕竟是第一次染
虽然有点心疼,但偶尔换换发型也很不错哟


好累的说
懒惰打字了
下线去 ♥  



↘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