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December 7, 2009

“爸爸”和winnie老师生日的一天

爸爸,生日快乐噢…嘻嘻
还有winnie老师也是啦~

我宝贝生病了咧〉〈
怎么办呢??
唉~ 真担心他

昨天从怡保回来
契细佬来我家玩

昨晚妈咪发脾气
弄到全家都不敢出声
不过我很厉害一下咯
因为我当她不存在
哈哈哈

雯婷一直信息我
可是我没回复
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按电话
我连跟我宝贝信息都很很很少了
最多是我打给他
原因 - 我不想按电话

对不起啊!

最近有懒懒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没心情
可能是因为我宝贝生病了的关系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看他,很想去照顾他
可是契细佬来了
妈咪不给出!
讨厌》《

----------------------------------------------------

昨天在怡保那里
妈咪和叔叔他们去拜神
然后去问神
那个人‘请’神上身
然后就给妈咪他们问
可是妈咪他们不知道
那个人是神棍!!
明明就没请到!
因为如果他有请的话
我会看到的
而且也会感觉到的咯
但是昨天竟然没有咯
而且‘他’说的东西也只是很表面罢了
我跟妈咪说,妈咪却叫我不要乱讲话
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