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宝贝生气我了

宝贝,对不起,让你生气了
对不起
因为昨晚喝醉酒了
因为很少陪我宝贝了
所以他生气我了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宝贝
你不要生气我好不好
原谅我好不好
对不起
我知道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你的生气让我很难过
你原谅我好吗?

是我的错
是我怀疑你
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的问题
是我任性
是我不听你话
是我明知你不喜欢我喝酒我还故意喝

对不起宝贝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