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真的爱你

宝贝,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因为不能陪你
让你生气了
我知道
这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有你,我什么都不用烦恼
有你,我能够感觉什么是幸福
有你,让我尝遍了爱的酸甜苦辣
有你,等于拥有一切
我很满足了
真的
谢谢你宝贝

我知道,其实你心里很疼我
是我无法常常在你身边陪你
是我的错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这样我很难过
宝贝
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好吗?
拜托…













从动物园回来
我没笑过
我哭了
因为
再次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好吗?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