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很爱很爱很爱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曹家伦

宝贝
我觉得我好爱好爱你噢
真的!

昨晚我宝贝突然信息问我这个blog的link
我跟他说了后
有点怕怕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不想让他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吧
但,我很爱很爱他是事实
我宝贝看了后,竟然说我傻瓜!
哼~太过分了
不过刚刚我看回
又觉得我其实又几傻一下的
哈哈哈哈!

----------------------------------------------------------

今天要去买鞋子
没得陪我宝贝
对不起宝贝

宝贝,你说过你不会再找别的女生的噢
不可以骗我的噢
知不知道?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