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现在人在怡保
闷呆了!
我的天啊 〉〈

----------------------------------------------

我的宝贝最近都对我很好很好
嘿嘿
不懂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捏??

今天凌晨都还没睡觉
原因--
跟我妹妹聊天和跟雯婷讲电话
哈哈
给我宝贝知道他又会念我了~
嘘。。。。。。

今早气死我了〉〈
跟妈咪和那个肥肥陪我外公去医院看医生时
我跟那个肥肥讲话时她竟然不要应我! 〉〈
哼~ 实在太过分了〉〈
然后我就发火咯~
大大声骂她“三八”
哈哈

-----------------------------------------------------------

今年的假期
感觉上我很多朋友都不是很开心
做么咧~~
唉~

那天我跟我家伦一起玩一个测验噢……
结果,说我跟他是绝配咧!
超开心的说〉〈
哈哈

星期四那天我去考undang噢
然后……
结果……
登 登 登 登!
我及格了!
哈哈
很开心哟~
我第一个就打给我宝贝呢
他说“看你的死人样就懂你pass咯,那么开心”
太过分了
什么死人样嘛
哪里有人对女朋友那么不温柔的
哈哈

我宝贝开始在晚上做工了
每天等他等到3点咧
不等我又睡不着噢
担心他 〉〈
然后习惯了8点起来信息他来叫醒他
过后才睡过
哈哈
其实我知道我宝贝找钱很辛苦了
可是我还对他无理取闹那么野蛮
他都不会骂我呢
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了
这么好的男朋友
要去哪里找?
米有[学晴的,哈哈]得找了咯
哈哈
已经被我占有了噜~〉〈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