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谢谢你!

还记得
去年的今天
我很很很很伤心
因为
我跟凯伦分手了
心很痛很痛
因为他不但背叛了我
还要把错全推到我身上


我爬起来了
痛已不在了
因为有我宝贝
我很爱很爱的宝贝
我有很疼很疼我的宝贝
让我的生活添满了色彩
有甜有苦
哈哈

还记得
跟凯伦分手那天
他叫我给他一年的时间
他要我等他
曾几何时
我真的有想过要这么做
但最后被人骂醒了
有人说过,想要一巴一巴的打醒我
有人说过,这样为他很不值得
有人说过,他不是好人
有人说过,他其实并不爱我
一切一切,我听厌了
很烦
但我没去理
朋友说什么,我总是很固执
不听别人说什么,完全相信他就对了
就连亲眼看着他牵着她的手
我也相信他
当时的我,真的很笨!
其实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不会这样对自己爱的人!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他也把我忘了
信息他,他总是不回复
不然就问我是谁
哈哈
算啦!
有我宝贝就够了
什么都不重要了
因为
我爱我的宝贝!!
哈哈
圣诞节要陪我宝贝
不懂妈咪给不给

雯婷星期一跟我一起去时代
不懂她爸爸会不会骂我
不懂她爸爸会不会跟妈咪说
唉~
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