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忙着读undang的一天

12月3号 凌晨12点半

8个月前的今天
我们在一起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是我先跟你表白
哈哈
刚认识你那时,真的很讨厌你的
因为觉得你很烦很样衰。。嘻嘻……
相处久了,久而久之就对你有感觉了
当时才发现,原来你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差 =)

今早信息你,把我的感受全都说了出来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我想多了
哈哈

宝贝,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大
但是你千万不能好像前几天那样对我冷淡的噢


---------------------------------------------------

早上就要考undang了
真担心我会不及格
>.<

---------------------------------------------------

刚才妈咪带我去买眼睛
我选了一副PLAYB0Y牌子的
价钱 -- RM209.90

我近视加深了
闪光也加深了
用了那5年的眼睛
现在换一换不过分吧?

她叫我自己选的
结果我选了她又不喜欢
硬要我戴那个80多块的
不是我不要
也不是我要嫌弃
但是戴了真的让我不舒服
一直以来我没有用你很多钱啊
你干嘛要这样对我??

宁的眼镜要400多块,你买给她
而且还两年换一次
你换了无数次的眼镜
全家人的眼镜都是新的
现在我要一副贵少少的,很过分吗??

结果,买了一副107块的
当时妈咪黑了脸
还当场骂我
(其实是爹地看不过眼,然后说要买那个107块的给我的)

最后,回到家
她就发脾气
要我们三姐妹和爹地做这样做那样
而她自己就坐在那里翘起脚一直骂一直骂
烦死了!

我一直忍到回房间的时候
抱着我宝贝送我的公仔大哭了一场
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明白为什么妈咪要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她总是疼宁,不疼我

所以,离开这个家是我从小的愿望

妈咪,你可以把你的视线转移来我这里吗?
我也是人
同样也是你女儿
我也需要你的关怀和疼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