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不想你离开

12月1 日
新的一个月
很想过新生活




最近觉得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们站得如此接近,又仿佛距离很远
我累了

我是真心爱你的
心里真的只有你一个
再也容纳不下别人了

所以
请你相信我好吗

不要不理我
你在我心里
真的真的很很很重要


以前那吵吵闹闹的日子不再有了
好怕你会去找第二个


------------------------------------------------
等着我宝贝回来的时间
是多么的漫长

每个人都说我傻
可是我并不傻
我只是想要他回到家第一个想起的是我
只想要他安全回到家

还有两天
就跟你在一起9个月了
好怕你会不要我了
如果失去你了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