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的心 已被封鎖

是誰 傷了我一次又一次
是誰 讓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不要告訴我 我怎麽傷害你
告訴你自己 你怎麽對待我
我的心 被你傷得很痛很痛
撕心裂肺地為你哭 掏心掏肺地為你做傻事
絕望 是我在你身上得到的答案

我害怕愛情 害怕謊言
不要說什麽重新來過 不要告訴我你的一切

我 不屑

我不愛任何人我的心已經沒有感覺了
所以 你可以盡情地數臭我
我 無所謂
已經痛得麻木了 而這種痛 不會有人懂

my HEART belongs to NOBODY 

我 很想很想戀愛
有個男朋友在身邊 疼著自己
是很很很幸福的事
但 我真的怕了
害怕所謂的愛 害怕種種謊言
我 很矛盾
= =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聽見 很棒的一首歌
- -

你不喜歡我 可以滾出我的世界
我沒有要歡迎你這種人

這世界上不是說沒有誰都會死掉
沒有你 我不會死
謝謝你的關心 我的狀態、部落 你全部都來捧場
 小孩不宜 不要學 XD
原諒我的粗魯 這是唯一一張這樣的照騙 
/,\
我是人 不是你的發洩物
不要在我面前SHOW你的脾氣
我的脾氣 可以比你爛100倍
沒錯 我就是你口中的爛女人
SO WHAT
I DON'T CARE
不要挑戰我 你惹不起

我可以很軟弱 但我會用很絕的手法來保護我自己
我就是變態

_____ 不保護好自己 就無法生存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