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BE MYSELF ♥

Rock my Life, I want a Peaceful Life
我過得很好很好 賤男、滾遠遠 :)

- -

拍了新照騙 終于捨得花時間來EDIT XD

我承認 真人和照片不像 
SO WHAT
我做我自己、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 -

享受單身的自由 愛情、順其自然吧
^___^

當然 我很想很想身邊有個很疼我的男朋友
有時候看到別人打情駡俏 又哭又鬧又甜蜜 羡慕訥

- -

我有我自己的風格 我很討厭別人抄襲
我不是什麽名人 我真的不明白你做麽醬喜歡學
= =

我的名字 是我媽咪給的
有醬好用咩? KANASAI /,\

- -

部落格換了歌——
都是美樂加油這部偶像劇裏聼回來的

心中的花園
是一首很棒很棒的歌

黏黏黏黏
聼了會讓我心情很愉快 赫赫

不哭
我第一次聼就喜歡了
可能是很符合我的心情?
>__<

不喜歡看偶像劇的我 個人覺得還不錯呢

說不哭
聼了可以很EMO 哈哈哈

- -

夜深了 眼光光竟然睡不着

我不想再過不開心的日子
我想做開開心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