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为爱 点燃香烟 :)





爱情 是很让人烦恼的东西
有的人 为爱而快乐
有的人 为爱而难过

是的 我没人爱 也不爱任何人
SO WHAT ?
我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很好

我接受你的批评 但不代表你能够越来越过分
我是人 有感受的 我的忍耐度有限

抱歉我无法接受任何人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爱情 是件很烦的东西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更不想有人为我伤心
我宁愿把自己的难过 往心里吞

\
 - -

/

我讨厌对着没有感情的文字

是受人影响吧 我不知道
越来越不喜欢SMS 但我享受睡觉前聊电话

/ 
- -
\

无可否认 我越来越不喜欢大学生活
生活,依然要过


明天,依然会来

我不希望在远方KL的家人朋友担心我
我一个人在这里 还是可以活得很好很好

只是 不再像以前那麽小孩子气
只是 我的晚餐没肉没菜没汤没饭
只是 静了一点 话变得不多

杯面 面包 MILO
是我最好的朋友

考试 我根本不想温习
唯一没变的 我还是不爱读书的那个我

\
- -

  /

我知道 还有很多人都很疼我
你们对我 就像公主那样
不是我要夸大 是真的

要什麽 有什麽
陪我疯、陪我笑、陪我哭
虽然隔着电脑 虽然隔着电话

有时候我还蛮讨厌这两个没有感情的东西
但 如果我没有了它们
我的生活会更加孤独

/
- -
\


跟小学朋友聚会 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尤其是看到盈 我真的很想抱着她痛痛快快哭个够

心里 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她说
但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不想任何人担心我

隔了很多年 第一次接到戴老师的电话
我很庆幸 我能够大大声地告诉她:
老师,我读大学了

她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也是我最爱的老师


KL的姐妹 KL的朋友
你们不要把我忘记 因为我在这里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