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August 22, 2011

没有你 怎麽办

每个人这一辈子 找友谊
骑着爱的感觉 或者就是值得的

能够遇见你 就算以后的
日子可能长到心痛 还是谢谢你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领悟从古至今所有的情话
没有你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你在我生命之后的结果
就好像我从来没难过过
最难过的苦果就是度过
今晚上你的寂寞
没有你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我们之间的关系 是朋友麽?
好朋友? 恋人? 或什麽都不是?
我并不知道
 
爱情 我没资格去想吧
被我伤害的人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从嫲嫲家回来 我一点也不快乐
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我不想回来
我知道我在逃避 但我不懂自己还能怎样了
 
回来的途中 伯伯驾车驾得很快很快
该死的红绿灯 一直都是绿灯 不会变红
该死的路牌 一直告诉我 还有多少KM就到Kampar了
 
一直到我回到房间 心情都是很沉重的
我不知道为什麽 眼泪在眼眶里了
送着凯出门口 看着他们上车 说掰掰
我就快要哭出来了
 
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 眼泪又沿着旁边掉
我是怎麽了 明明讲电话讲到很开心哒
 
4年 时间 能不能快点过 我求你
我很想回家 我很想见爹地妈咪 我想见外公
我宁愿跟嫲嫲一起喂蚊子 我宁愿帮忙做家务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