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August 8, 2011

重新开始

没有你的生活 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你记着 是你不要我的 我苦苦哀求你一次又一次
我是很爱面子的人 你已经超越了我的界限
没有你 我不会死 :)

谢谢所有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所谓的姐妹 我看透了 
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脏 不是用铁来做的


我最近的心情可不是很好 最好别来惹我




要努力读书了 不能再浪费宝贵的时间 
玩够了 也累了 是时候认认真真读书了
不能被人瞧不起 不能让爹地妈咪失望


我可不想重考 更不想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我很想家 我很不喜欢在这里
我恨不得立刻毕业回家 :(
昨晚睡觉的时候 抱枕有嫲嫲家的味道
眼泪掉下来了我就快熬不过去了


不能轻易放弃 \
我会坚强 不让任何人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