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你的 不在乎 让我心好痛

唯一的合照 万分感谢coby

我不知道 我们是怎麽了 我搞不懂
他的冷淡、他的敷衍 让我的心好痛
或许 他不爱了吧

我仍然记得 那天是多麽开心的
但 回不去了吧
他对我 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越来越害怕爱情 :')

我爱他;李俊健
你有在看麽?

我爱你

以前 他总是很在乎我的一切
但现在……赫赫 :')

总是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不会再烦他了 他没找我我就不可以去烦他
说到要做到 :)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怎麽勉强都不属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