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我 喜欢你


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
我纯粹想说出我心里的感受 =)

其实 我并不知道我在期待着什麽
第一次 那麽狼狈 搞得连跟你信息也心跳加速
第一次 那麽慌张 犹豫了很久 才把真相告诉你

我是怎麽了 明明就是朋友啊
  不说 应该会比较好吧
 至少 我们现在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我根本不知道 你喜不喜欢我
每一天 我就像傻婆那样 等着你的信息、你的电话
我很笨吧 一次又一次被人当笨蛋
如果 你要玩我 那恭喜你了 你真的玩到我了



最近的生活 真的很忙碌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讨厌这里

每个晚上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没人了解 我心里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很想念KL的一切一切
我不要过这种生活 我要爹地妈咪

我知道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长不大、不独立
但试想看 一个女生离家里远远的
从小被父母宠着 什麽也不会

我很担心家里的一切 我真的很想回去
有时候 我真的不想再读下去了
我根本不知道 我还能够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