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放假 ; 让自己快乐 :)

Final Exam 完了、第二个SEM也跟着来了
读了两天 辛苦自己了 XDDD

18年来 第一次那麽努力读书 /,\
我发现 原来我读书很多Pattern
站着、坐着、趴着、蹲着 多多花样

考试不会 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打电话跟妈咪说 我不想读了
RE-take 我预了

妈咪爹地 对不起

- -




我多希望自己是国宝 
有人服侍 人人疼爱 多好

没错 这是真的熊猫
在泰国拍的 我很喜欢它 

它很懒惰 同时也很可爱
它在专心吃竹叶 
不管我怎麽逗它都不理我 T^T

- -

简简单单的Update 

 似乎恶化了 感觉 越来越严重
我不懂还有多久 我只希望能快快乐乐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