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imma SINGLE ; JAY forever ♥

 無與
獨愛周傑倫 周董萬歲

- -

無可否認 我越來越討厭解釋
我有沒有男人 是我的事情 謝謝你的關心
我一個人過得很好很好 沒有愛情不會死掉的

不相信我 FUCK OFF PLEASE
不要給我一大堆廢話 我不想聼
這次 我是真的生氣了
夠了

我說了又說 解釋了又解釋
你們問到不累咩?我答到很累囖!
KANASAI /,\

- -

從小 媽咪就要我學很多很多
我現在很後悔 當初媽咪要我學鋼琴我竟然鬧彆扭不去
哎呀 我很希望會彈琴打鼓

樂隊 二年級就參加了
很懷念呢

心算 英文 芭蕾舞 畫畫 小鼓 口風琴
唐詩 三字經 傳統舞蹈 戲劇 
等等等等
我從小就會了
英語、囯語、華語 作文比賽
統統曾經得過獎

突然覺得 我很厲害 XD

- -

小時候到現在 我都很少生病
但是 一病就會很嚴重很嚴重 = =
我還記得小時候沖涼後故意不穿衣服 開大風扇和冷氣
結果 不會生病 還要被傭人罵

今天沒有上課
自己煮粥吃 第一次咧 開玩笑啊
看到沒有!它是熟的!哈哈

- -

數一數 周傑倫有8年了
厚厚 不是蓋的
8年來的正版專輯 周邊產品 我全都有
^__^

除此之外 這8年來 他的歌我全都會唱
歌詞還可以一字不漏呢
以前的也會啦 但不是很熟

我很很很喜歡周傑倫
除了他 我誰都不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