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甜 与 苦 ; 我要甜 ♥

人生漫漫长 生活当然少不了种种困难
谁不曾试过 为了某件事开心得流泪?
谁不曾试过 为了某件事伤心落泪?

妈咪十月怀胎 我们出世来到这世界
试问 有谁 一辈子都快快乐乐 不曾难过?

我不敢说 我走的路比任何人多
我不敢说 我经历过多少风雨
但 我所遇到的 一定不比普通人少
不知 曾几何时
我变得很讨厌 解释
 对于那些 让我难过伤心的 我懒得去理会
当然 我只是个平凡人
我会有

不犯不犯
我讨厌无端端被人拖下水的感觉

你不是我 你不会懂
我不信任何人 我只相信我自己
自我保护 这是一定的

- -

我很喜欢享受 独爱巧克力

在难过的时候 来杯浓郁的巧克力
感觉很不错的 :)
咖啡 巧克力
几乎同样的颜色 同样有很多人喜爱
跟又涩又苦的咖啡比较 我爱又香又浓的巧克力

我不是针对咖啡
咖啡能够提神 固然是好;
巧克力能让我睡得更甜 经痛的良药 XD

- -

我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需要爱情 也能过得很好很好

让人又甜又苦的爱情 我真的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