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October 2, 2011

不想長大

生病了 身體輕飄飄 好像要飛起來醬
發燒、牙肉腫、跌倒
其實身體很痛很不舒服 我還可以笑著跟朋友玩
我幾厲害 /,\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沒人照顧自己
其實什麽都吃不下 可是不想再胃痛來辛苦自己
媽咪一直打電話來 我知道他們很擔心我
我一直笑著說沒事 扮演著很活潑的角色

自己走路出去買 我的晚餐

辛苦到不行 眼淚飆著出來
我多想有媽咪在 我很想有人照顧我、關心我

已經三天了 我以爲會慢慢好起來
怎知道 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現在 一瓶水也沒力拿起來了

朋友約吃飯 我還騙了她 :(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舒服

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很想有個人來sayang我 很想有個人來給我嗲一下
可是 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