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uly 5, 2011

我 变得不再是我

受伤了吧?
每个人都说 我变了

心里的痛 又有谁知道呢

总是嬉皮笑脸 装得很坚强很快乐
但心里痛得不知要怎麽来形容

哭了又怎样 事情已经回不去了
我无法忘记所有的一切
无法忘记那短暂的回忆
我很痛 但又有谁明白

我从来不会要任何人担心我 包括妈咪爹地
每次每次 把痛苦往心里吞 自己承受
我是人 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
为什麽你要这样对我

我很爱你 你知道麽
为什麽就是连半个机会也不给我
为什麽说走就走
为什麽头也不回就甩开我的手

我不想放手 真的不想
你可不可以回来我身边?
我什麽都不要了 就只要你

答应你 不会再任性了
不会再要你无时无刻陪着我了
我就只想你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