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ne 19, 2011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很幸福 =)

我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子
我长大了
从前的生活,我总是依赖着你
明明知道不可能,依然要勉强
分开了,反而松了一口气

是的,我很好
眼泪,为你掉了又掉
够了 我的痛已经数不清了
你总是喜欢抛下我,就连我的健康你也漠不关心

曾经 我真的以为能够永远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错了
我们兜了一大圈才在一起 到最后还是分开
我玩不起爱情
对不起 我认输了

你的世界 我无法进入
倒不如干脆来个了断 长痛不如短痛 =)
我在你心里不会是第一个 永远都不会
我说过 我昨天为你哭最后一次
我做到了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我有我的姐妹 我有我的生活
或许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但我祝你快乐
你要的幸福 我给不起

你曾经是我的最爱 但也是我的最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