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une 2, 2011

改变

不想再当爱哭的女孩
不想什麽事都不会做
不想活在不快乐的世界

改变

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有我新的生活方式
家人 依然对我很重要
老公 当然会排在第一    
至于朋友
抱歉
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累了

随便你们怎麽看我 我真的不在乎
不会再为你们哭 我觉得自己好笨
老公说得对 说再多 也无法改变事实

我管得你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我管得你们有多讨厌我
都随便了 :)

你对我好 我必然会对你好
你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执着去在乎你?
我很累 真的很累
与其 一直想着怎样才能让你把我当做好姐妹
不如 我默默地离开你的世界
这样 对你 对我 都好

姐妹 我没有
其实 我从来都没有
我又何必难过?
一次又一次 把我当笨蛋

我 不会再重蹈覆辙

当一个 你们不认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