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May 30, 2011

陌生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的迷宫

我不想 我很不想离开家里 到外面自己一个人生活
我知道 不管我怎麽挣扎 我还是没办法扭转这事实

一直很爱玩爱讲话的我 变得一个人好静好静
我早就该习惯自己一个 没有朋友的 不是麽?
为什麽还会难过 为什麽要哭

爹地妈咪跟我说ByeBye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我不敢掉眼泪 我很怕他们更不舍得
外公跟我讲电话 我几乎要哭出来了
我一直跟自己说 不要让他们担心
只要好好读书 4年后就能够回去了
但是我做不到 我很想念他们

自己吃饭 自己洗衣 自己煲水 自己整理房间
自己上课 自己睡觉 自己烫衣 什麽都是自己
一个人
在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床 陌生的朋友
陌生的房客 陌生的老师 陌生的同学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房间 陌生的一切

或许 我需要时间来适应
或许 我根本无法在这里生活
我不知道
前面的路 很难走 仿佛满地都长满有刺的玫瑰
表面很漂亮 其实让人伤的皮破血流

那些看衰我的人 你们等着瞧!
我不会让你们再笑话我
尽管说我坏话 我会感谢您们成为鼓励我的推动力
我会要你们失望 我会带着我的四方帽毕业给您们看!
不要想到我不可以 我只是不读书
我没有碰书 不需要拼命努力读书都能进大学
这证明我有能力 不需要熬得死去活来
我 是摇着脚进大学的 不是熬着进大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