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May 6, 2011

————我爱他 ♥ ————

厚厚 很久没有更新我部落了
生活有点忙碌、加上自己懒惰 XD

最近生活很好
有难过有快乐 :)

我离开了小宝贝们
心里尽管很不舍、但还是没办法留下来陪着他们 :(
“ 老师,你回来好不好?我们很想你 ”
“ 老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
宝贝们,我会很想你们的
我们曾经勾勾手说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跟老公的感情越来越好
那些看衰和诅咒我们的、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
自从大病一场、老公变得好长气 :P
‘ 老婆你有没有喝水?’
‘ 老婆有没有吃东西?’
‘ 老婆有没有吃药?’
‘ 老婆有没有不舒服?’
嘻嘻 贴心 

他很可爱 总是有办法逗得我又哭又笑又气
咱两夫妻计划好了我们的未来 :)
虽然还有很远、但我们要加油 

噔噔 我要上大学了!
我没有要LC的意思 只想分享我的快乐
要努力读书了 ;)


不爽或不喜欢我的人
可以滚一边去 我不在乎
我不介意你们怎样看我、讲我、想我
我都无所谓 :D
是的 我很肥 我很不好
SO WHAT ?
我依然可以活得比你更快乐!:)
我让你尽管骂 反正丢脸的是你自己
清者自清    I DON'T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