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March 18, 2011

小手拉大手 ♥ :')

今早 陪外公去菜市
我跟在他的后面、看着他的背影
我快步上前去牵着他的手
大大的手好温暖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牵外公的手了

小时候、外公没车
他每个早晨都带着我和外婆到菜市去
去补习去学心算也是他牵着我走路去
不管下雨还是顶着大太阳、
外公总是风雨不改带着我去、从不埋怨

现在、他老了
有时候他真的很啰嗦;但我知道他为我们好
有时候他一直打电话来很烦;
但我知道他其实很闷想找人谈天


其实 我知道外公很疼我
从小到大、我要什麽他都会给我
除了外婆、我最爱的人 ___ 是他

外公、谢谢你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老公、感情变了 ;(
不过 现在好回了啦

 赫赫
我的傻肥猪、一直逗我笑呢
我故意调皮地跟老公说:FUCK YOU xD
只有我才可以 FUCK 你
凸你!:P
死咯,我老婆有“凸”
…… ……

我爱他

老公、我不想你不开心 :(
我知道我很没用
总是让你生气、让你不开心


 如果,有一天
 你不爱我了的话,请你告诉我
 我会还给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觉得累了,你不要我了
 我会放你走,我不想你痛苦


总之,所有的伤和痛都由我来承担
只要你开开心心的、
要我怎麽做我都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