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March 15, 2011

老公、我想你了

仿佛很久没有跟老公见面
我 很想他 ;(

这两天跟老公信息的时间少了又少
不是他在睡觉就是我在睡觉
我很想很想跟他好好讲电话
很想很想抱着他哭得够够

没为什麽
就只是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烦恼
没人会明白的烦恼 _____
  我的前途、由我自己来决定也不行麽?
  我坚持自己所喜欢的 有错麽?
从小到大 我自问听听话话
我承认偶尔会做些让你们生气或不喜欢的事
但你们何曾关心过我?

算了嗯 伤心事不想说 ;)

这两天一早醒来睁开眼睛就看到老公的信息
温暖
我的傻肥猪、不睡觉就只为了要等我起来
老公,我知道你的心意
但我比较希望你会照顾好你的身体、不要累坏了

现在、老公在睡觉
而我却无所事事在上线
今天 换我来等他
但我不肯定我会不会睡着啦 xD

我的部落格、满满都是我和老公的故事嗯
不过我喜欢 ;D
不是要晒甜蜜 只想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
就算以后没在一起了 也有个美好的回忆 ;)

不知道可以跟他在一起多久呢?

我知道 老公计划要和我结婚 xD
所以呢 我们都在很努力地存钱
7年的计划 慢慢来吧


老公 你有在看我部落格麽?
我很想你、你懂麽?;(
对不起 总是让你生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