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March 14, 2011

白色情人节、快乐 ;)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没得和老公庆祝 </3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哈哈 xD

自从那天吵大架后、
我们再也没有怎样吵架了
我知道、他很在乎我
拥有他之后、我体会到
什麽是被人捧在手心里般的幸福

我不知道可以跟他在一起多久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就算现在他不要我、我也甘愿
因为、我珍惜过 也幸福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生日、没蛋糕没蜡烛 ;)
唯一 某某人送了我一块我最爱的 CHEESE CAKE
也谢谢他成为我的司机、赫赫

礼物、我收到很多
谢谢你们
我都很喜欢嗯 |

- 有 ULTRAMAN 公仔和抱枕 !
- 有很大很大的粉红兔公仔
- 有一双水晶球
- 有粉红色的扑满
- 有MNG 包包
- 有 Dior 粉红色香水
- 有周杰伦出版的书
- 还有—— 老公送我的戒指 
                 上面刻着 mun ♥ evon
啊哼、全部礼物我都喜欢
还有 要谢谢所有留言在facebook给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__
也爱常常被我气坏的肥猪宝贝老公
其实他很瘦 但我就是喜欢叫他肥猪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