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困扰 = =

很烦、很烦、
我以为已经没事了
但、原来我心里还是放不下

每当她提起那件事情
我的心、有种说不出的痛
不知如何形容 感觉 很难受

总是在难过的时候一个人撑着
心里的痛没人懂
算了吧 我自己承受就好 :')

—————————————————————————

我的心里只有周德文一个人

某人的女朋友、请你放心嗯
我不会跟你抢 请你好好爱他 (:

你活了那麽多年、长那麽大
麻烦你的思想成熟点 行麽?= =
说话不要那麽过分 积点口德

不只是你有感受
我是人 我也有界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