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May 16, 2011

———— 我的努力 没有白费 :) ————

我高兴,因为我减肥成功 :D
以前 每个亲戚看到我的时候总是问我做麽越来越肥
现在 他们却说我瘦了、还变漂亮了
的确 我很开心

老公从来没有赞过我
但是 他竟然也说 我变美了!
啊哈 最值得高兴就是这个 >///<"


我跟这个男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无可否认 我越来越爱他 :)
这段感情 得来不易
我一直好好珍惜
所以老公 我不至于笨到连那麽好的男人都不去珍惜
我知道 你是好好先生 :*


你的一切 我都爱 :)

我不曾介意别人怎麽说我
我任你随意侮辱我 但请你不要那麽多小动作
我不喜欢自然就会骂出来 
我不像你 话中有骨 

请问您几岁了?
有必要那麽幼稚麽?
您眼红我跟他感情好 就请您使用EYE MO 
我管得您是谁
如果您要拆散我们俩的感情 我会对您不客气
我尊重您 因为我把您当朋友
但是您怎麽对我 我会千倍奉还
您不要惹我 我疯起来您可别后悔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请您注意您的言行举止
不要说得好像是似的 您并不了解我 :)

您比我大 经历的事比我多
反过来要我教你怎麽做人 你知羞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