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uly 9, 2011

希望 你能活得很好很好 :)

我心里的秘密 永远没人懂
就让它永远藏在我心里 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

身体越来越弱 真的不知道能够撑多久
麻痹的次数越来越多 我真的不敢去面对事实的一切一切
真的害怕有一天会突然昏倒 吓坏了朋友

我一直很坚强 直到那个晚上我信息了他
原来 我在他的心里是那麽的讨厌
我还真笨 拼命求他给我机会
他冷冷的回应 就像用千万把刀刺在心里
好痛好痛 他要死也不要我

我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我真的很怕很怕
所有的痛由我一个人来承受就够了
我一个人 承受所有一切
我尽我能力面对一切 直到我撑不下去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