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uly 12, 2011

you're the only one i care ♥

姓李的 你给我看清清楚楚
从我们第一天在一起 我喜欢的就是你
不要怀疑我的心 可以麽?

一直以来 我都很怕你会被别人抢走
你的身边 总是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我不希望 她们会抢走我的男朋友
我害怕 你的心里会没有我 :(

你知道 我曾经伤得很痛
昨晚的信息 我也写得很清楚了
我知道 你很在乎我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我很希望 我们能够一直开开心心的 
LCK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