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ly 17, 2011

你知道麽? 我爱你

很甜蜜地 听着他的电话
听着他那柔柔的声音 就算自己在不舒服也忘记了
心里有多甜 有多快乐

盖了电话 开了电脑
看着许多女生的留言 看着别人叫他靠她
我的眼泪就像水龙头那样
我的心 像被很多把刀刺在心里

好痛好痛

他信息我 他打给我
我都敷衍回应他 甚至盖了他电话
我亲爱的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我在哭

我很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我害怕失去 害怕被骗
我知道 其实他做功已经很累很辛苦了
我还要每天这样发他的脾气 他都忍受
对不起 我知道 是我的错
但是 我是真的很难过

李俊健
我爱你 你知道麽?
我在乎你 你懂麽?

你记得今天下午跟我说过什麽吗?
别人在叫你靠她的时候 你有想到“我是有女朋友的”麽?

你的身边 有很多很多很漂亮的女生
她们都会化妆 都会戴隐形眼镜 都很聪明 很好看
我什麽都不会 只会发你脾气 只有又肥又丑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