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uly 14, 2011

第一次 很努力很努力地读书
结果 考试还是不会
我对不起妈咪爹地 对不起所有把希望放在我身上的长辈
我知道我很没用 但我真的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并没有很聪明的头脑 没有很苗条的身材
没有很漂亮的脸孔 没有女生的温柔体贴
我什麽都没有 :')

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该算不算是我的男朋友
关于他的一切一切 我什麽都不知道不清楚
他的身边 总是有很多女生团团转
我吃醋 但又能怎样?
我其实并没有很大方 我吃醋她跟别的女生谈天
同时不想他辛苦 想给他自由 因为我不在他身边

我总是爱发他的脾气
不是因为我小气 只因为太在乎
他总是很宠我 就连在睡觉也不忘提醒我吃东西
他很好 是我不好
我不会当别人的女朋友 真的不会

我不知道他一天跟多少个女生信息
不知道他一天逗多少个女生谈天
不知道他的心里有没有我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对我
我全都不知道
是的 我就是那麽没有安全感
被骗的次数 数得不清不楚了
被伤害的次数 更加不用说

我很烦 真的很烦
有谁可以教我 我要怎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