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uly 12, 2011

请你珍惜,好麽?♥

你让我的心好痛 真的很痛
我从来不会吃醋吃成这样
我线给你的信息 希望你看得明白

我并不希望 你让我再痛
我的心 真的不是铁做的

我亲爱的 我在乎你 你懂麽?
因为在乎 才会小气
因为在乎 才会流泪

你总是爱气我 弄得我不知该生气还是好笑
在外面收到你甜言蜜语 自然而然地偷笑
不是因为我傻 是因为觉得很幸福 :)

答应我的事情 不要做不到 可以麽?
我不是不让你交朋友只是要有分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