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October 3, 2010

不舍

星期五是最后一天补习了 全部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
虽然在那里不是很多年 但我们有着深厚的感情
镁心跟我们说的时候,我和玲都忍不住哭了

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变到怎样
但我依然记得 我在那里的每时每刻
我们在那里开零食大会…在那里玩角色扮演…
在那里气老师…在那里庆祝生日…
在那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在那里一起学习…
哭哭笑笑的一点一滴 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奶妈winnie 老师镁心老师紫梅老师莹瑜老师诗云老师seng yau ……等等
我会想念你们的! T^T
好了啦 我又想哭了~

最近妈咪又进医院了 至于为什么,我真的不想说
知道这件事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
不知道的朋友,对不起噢~我没有那个心情去说

预考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我的成绩一定会不理想
睡眠不足加上没温习 一定很差

老公说,我是他爱的 baby
气死我了啦 = =
没办法蛤 谁叫我整天在他的面前做糗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