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可笑

终于学会看清这个世界
是多麽恐怖的一个世界 赫赫
所谓的友情 所谓的人与人之间
统统都让我觉得好可笑


你们可以尽情地侮辱我
可以尽情地去丑化我
对于这一切一切,我已经习惯了

我的确是让人非常讨厌 的确如你们所想的那样
我是肥 肥得非常没有身材的那个肥
我是贱 贱得被人踩得一文不值那个
我是假 假得让人非常讨厌的那一个

对于一切的讨厌和辱骂 我一笑而过
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 但其实心里好痛
我不需要你们的可怜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是故意不去学校
对于所有的是是非非 我根本不想听
对我来说 现在的我 仿佛是世界末日

我恨 我怨
自己那麽没用 明知道自己被讨厌了还要那麽在乎
在乎什麽?只会让人更讨厌
心痛什麽?只会让人更不爽

好像 我做什麽都是错 而大家做的都对
好像 我的心是用铁做的 任人随意践踏

赫赫 不爽我的人 看到我这个post一定更不爽吧
我纯粹发泄 说出我的想法
随便 要怎麽误会 我都不会再解释了
反正 你们都认定我是怎样的人了

对 我很可怜 实在是愚蠢
以前的大小姐生活 现在沦落到要收集汽水罐和纸皮去卖
下个月的晚上还要做工赚钱
我可怜我自己 但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怜!

你们要幸灾乐祸或是怎样 随便你们
但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搬弄是非的人!
我终于明白 人的可怕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