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为老婆yoki做的生日惊喜 ♥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爱我老婆、爱我姐妹  当然也爱我老公啦 ♥
老公因为我弄这个video给老婆而吃醋了
嘻嘻嘻~  老公不要吃醋,我疼你! x)) 

最近嗄 都跟老公好好噢 虽然昨天又吵架了一下下
但是他疼我!呵呵  幸福幸福 

短短的一个post
因为懒惰update  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