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考试周

预考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轻松 = =

刚刚去1u回来 嘻嘻
我决定了,我要学化妆!
我知道男生比较喜欢自然的女生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没有这个本钱 =]
我有的,只有肥肉!x(
所以呢,我要变得美美哒
要学化妆、减肥…等等等等

昨晚我笨蛋老公很累很累了 可是却陪我到三更半夜才睡觉
没办法嗄 我家后面有人去世了 一直唱歌,我怕 = =

今天有人说我是小气鬼 >.<
啊黎文俊大笨蛋,我在乎你嘛
你以为你扮凶我就会怕你咩?
我才不怕呢!因为我知道,你比谁都疼我
所以我要气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男人,我爱你 ♥
我们要一直这样下去 不要再吵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