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在一起的第100天 ♥ 照片情人节

今天跟老公在一起第100天咯 嘻嘻
凌晨一点多的时候打给我 跟我说:女人我爱你
感动~~~♥   呵呵
原来老公没有忘记 而且刚好今天是情人节噢 =]

昨晚跟老公webcam到12点多
这个傻佬弄到我一直笑一直笑呢
然后我们在讲关于“neh neh
至于是什么意思呢……这是秘密!哈哈 xD

我们两个一直画图画 结果两个人一直狂笑 = =
老公还在吃面引诱我!很讨厌耶 还要特地放大镜头给我看

---------------------------------------------------------------------------------

今天早上老公跟我说了一件让自己不怎么开心的事
他说,他一家人可能要移民去澳洲了 T____T
移什么民啦 不要扔下我嘛 =(

----------------------------------------------------------------------------------

假期里的生活 不知道该说快乐还是不快乐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唯独妈咪一直给话我听 好烦 >.<

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就跟家人的感情不怎么好
妈咪整天投诉我不疼她不爱她
但她永远都不知道,我把她和爹地疼在心里

我个人觉得 疼/爱一个人 不必说出口 更不用特意做出来
这种特技 我不会
虽然很多人说我很假 但我就是我 没什么假不假的

---------------------------------------------------------------------------------------

最后还是想跟老公说:

黎文俊先生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男人!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离开我噢~


                      男人,我也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