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August 30, 2010

道歉

hmm, well……

我要在这里 跟道歉
当然,除了她们两个 还有那些我得罪过的
各位,对不起!

或许,在你们的眼中我很假吧
但 如老公所说的:
做回自己就够了 ♥

我知道 我个性是很冲动
我不奢望你们会原谅我 但希望你们明白我

姐妹们在我心里的位置 真的是排第一
我很向往我们一大班在一起疯狂地笑
一起疯狂地玩 一起不爽人
一起跳舞 一起作弄人 一起谈天

哭也哭过了 生气也生气过了
我不怪任何人 要怪只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不想被讨厌 所以从来没真正讨厌过一个人

如果了解我的,都应该知道我不管有多生气
过了一天,醒了 就忘了

因为 要真正讨厌一个人 是很辛苦的 ♥
况且 我没资格去讨厌人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姐妹 以后,我们请坦白告诉我错在哪里 谢谢 ♥



当然,老公在我心里也占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
男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