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分开

最后 我们还是陷入这个关系
这个危险的关系,让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更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姐妹们的拥抱,是我的精神支柱 ♥

我恨 我怨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 你让我觉得你很犯贱
难道你觉得拆散别人是件很好玩的事?
你难道不会觉得你一直缠着别人的老公是件很惹人讨厌的事?

你是我全世界这辈子最恨的人!
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