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August 29, 2010

累毙了

妈咪又进了医院 这次要做两个手术
看着妈咪 她又瘦了
每次打开房门 眼泪都会在眼眶里打滚
我要坚强 面带笑容去面对她 ♥

功课一箩箩的 是时候要勤力了
再懒惰下去,成绩真的不堪设想
不会的功课 都要靠姐妹们教我呐 x]

还有还有

我 要 减 肥 !♥

-----------------------------------------------------------------------------------------------

至于你
我不知要怎么面对你
对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只能收在我心里
免得我又有闲话给你说
况且我也不想到处跟别人说你的坏话

是呐 我最假啦
最真是你,啊那可以了没
拜托有话就讲出来啦
最讨厌那些表面上跟你很好很好 私底下却一直讲别人坏话

你不爽,就滚远远
我不需要这样的朋友 假惺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