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爱我家男人 - 黎文俊先生

昨晚睡着了
老公信息我:
女人,你是我的,懂吗?
我爱你
别再偷笑了

哈哈哈 我醒后看到这封信息,我笑了
老公第一次线这样的信息给我 呵呵
因为昨晚我们聊电话的时候打赌
如果谁先笑了谁就输

老公说输的肯定是我 因为我很容易就笑
可是我心里早就知道 其实老公比我更容易笑
不要说看到我 这个笨蛋只要听到我的声音就会笑了
嘻嘻嘻 所以我才敢跟他打赌哒 x]

结果 老公一下子就笑了! 哈哈哈 xDD
其实 我也有偷笑呐 >.<

不能怪我噢 嘿嘿
怎么可以忍呢
老公一直讲很好笑的东西逗我笑呢

---------------------------------------------------------------------------------------

伦最近都有信息我 我没怎么回复他
他说,他放不下我
原来 他没有忘记过我
他电话的背景依然是我的照片 = =

可惜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我早已把他放下了
因为我找到了比他更爱我的人 :D



我爱我姐妹
更爱我老公
爱死你们了!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