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想给老公看到的一个post

心里 好难过
我怪自己没好好陪伴老公 怪自己没尽责任
看到老公跟别的女生亲密地聊天,我难过极了

我很想换掉在fb里跟他的relationship status
我大可以log in去他的account直接换掉
但我没那么做 只因为想尊重

我不是不信任他,只是害怕再失去
我只想告诉所有的人 他只属于我!

老公不懂这一切一切…


-------------------------------------------------------------------------------

至于那个人
我昨天终于忍无可忍 去骂她了

TMDCJBNLMWFNDNGGNQS !!

我严重警告你!不准再骚扰我男人!
你发乔是你的事 你不要走进我的生活,这样我会很乱 x]

要装可怜还是什么,我没兴趣 你自己去high饱它!
凸!


支持我的人,我都欢迎
不爽我/支持她的人,拜托不要近来我的世界!
因为我的世界容纳不下你们![ 我不想指名道姓,自己知道就好 ]

支持我的宝贝们 我爱死你们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