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May 16, 2010

讨厌

我不明白为什么地球上会出现这些人
你们要伤害人就走远一点啦
你们以为人没有情绪哒?
一直骗来骗去
很好玩咩?
不会累的咩?

还有
那些只会骂人的人
你们骂归骂
不要骂错人和乱骂人
不要骂人
我最讨厌这个字了
你们以为自己又好到哪里去?
一天到晚只会骂骂骂
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的?
有没有想到人家也是很难受的?
一直骂嘴巴不会累哒?
骂人之前想一下你们自己又有几好!

一直要别人迁就你们
为什么不要倒反来你们来迁就别人?
做错事了又不承认 只会推卸责任
把错推到别人的身上 害人家被讨厌 还要到处唱衰人家
很爽咩?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恐怖
我不知道你几时对我好、几时要害我
我不知道!
我很怕这种人
我知道我很好骗
你不用酱来对我
不要把我逼疯了
等到我真的发癫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
因为现在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我

1 comment:

  1. 虽然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去年认识你后定下的第一个誓愿。。。因为我知道。。。你非常信任我。。。当时的你非常需要我的劝告。。。需要我的支持。。。所以我才主动跟你定下一个约定。。。。
    这个约定。。。你还记得吗???变了得异蚊...

    ReplyDelete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