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May 15, 2010

相信自己

好久没上来了
奶妈也开始问我做么没有update
哈哈
对不起吖
最近比较忙
但是我在忙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呵呵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几乎每个人都说我变了
某人说我变得很酷
某人说我变得很静
某人说我变到很有性格
某人说我变到把所有的心事都藏在心里不说出来了
某人说我变得坚强了
某人说我变得很为人着想

一切一切
都改变了

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人
因为我只相信我自己
身边的,就算是很好很好朋友都会出卖自己的
所以,我从今以后会看清楚
哪些朋友是值得珍惜;哪些朋友是不值得我珍惜


下个月要考试又要考车咯
加油!!
呵呵…


我过得很好
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或施舍
更不需要你来假惺惺
我现在才发现,是我笨
我不该轻易相信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出卖我、陷害我!
够了!
还有那些死变态佬
要色,就去找妓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