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May 20, 2010

思念

电台又播着背对背拥抱
雨…不停地下…
我对你的思念,更加沉重
很想就这样把你放开…
可是…我做不到…

眼皮变得很重…
我知道我没睡好…痘痘都长出来了…
呵呵…整个晚上我不知道自己不睡觉在忙些什么…
可是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总会偷偷流下眼泪…

很多人要我把你放下…
但这并不是件简单的事…

我的部落格由我自己的风格
我要怎么写怎么骂是我的事
我知道可能会很可笑
那么你们就尽管取笑
我不在乎

我跟两个笨蛋好姐妹说好了要买一样的东西
哈哈…
衣服、电话吊饰等等…全都要一样

在这里呢…为了要给个傻婆看…
所以逼不得已要把昨天认识到的番薯的照片放进来
哈哈哈…
至于他的名字嘛…

秘密!哈哈


八婆,记得看咯…












我讨厌那些抢别人东西的人
好心你就不要酱三八啦!
人家怎样你又跟着怎样
人家做么你都要管
人家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的好么?
我不想讨厌人
不要把我惹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